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轉知】耕馨身心關懷協會心驛會所DM及6月月刊

發布日期 2022-06-13 14:49:00

【轉知耕馨身心關懷協會心驛會所DM及6月月刊】


社團法人耕馨身心關懷協會,於去年起開始辦理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據點—「心驛會所」, 以clubhouse的模式,提供精神障礙者一個自主、有尊嚴的心靈復元驛站,並共同參與會所的工作,期望透過這些參與能夠協助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。目前會所分為「日常生活組」及「行政文書組」兩個組別,工作內容分別包含餐飲、文書處理等,每週亦有規畫自我成長探索、體能訓練等活動。

隨函附上會所宣傳單張及6月月刊,宣傳單張附有會所的地點、聯繫方式、服務內容、對象及加入流程,而月刊包含會所5、6月活動內容,詳細簡介如下:

﹏﹏﹏﹏
本期看點
﹋﹋﹋﹋
-[5月活動回顧]
我們共同回顧了5月的紓壓團體、慶生會、園藝栽種等活動,對於這些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,別錯過這次的月刊囉!
-[日常食光]
日常生活組在這段時間內也學習了一些新菜色,這次他們將與我們分享其中的一道美味料理—酒香滷肉。
-[實習分享]
會所在五月底迎來了實習生琬芳的道別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琬芳在實習這段時間有什麼想法及轉變吧!
-[6月活動]
6月份辦理了真人圖書館活動,由會員擔任真人書籍,向大家介紹他的故事,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一起來參加分享茶會,共同參與這份悠閒的療癒時光。
﹏﹏﹏﹏﹏﹏
下期主題預告
﹋﹋﹋﹋﹋﹋
在下期的月刊中,耕馨身心關懷協會將以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為主題,共同探討身障就業及職涯輔導等相關議題,歡迎對主題有興趣的朋友,不要錯過下一期的內容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驛會所

社團法人高雄市耕馨身心關懷協會

理事長:陳輝明

    導:陳怡伶

社工員:廖婉伃、宋珈宜

社工師:莊育慈

地 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新生街583

   話:07-74773157477588

傳    真:07-7461975

電子郵件:sosta.fs2021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