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110-2學期諮輔中心【團體類、定期活動宣傳】

發布日期 2022-03-02 15:20:00

新學期開始囉!你知道諮輔中心這學期會有哪些常駐活動或團體活動呢?

 

 

【小團體輔導活動】

首先介紹的是團體輔導類型活動,團體輔導是諮商輔導系統中,藉由聚集類似困擾/興趣的成員,透過每周一次或固定時間間隔的聚會,在團體聚會的時間相互分享感受與想法的活動類型。

本學期除了與課程配合團體之外,還有下列三個不同主題的團體活動:

(不同團體招募要求不同,請詳閱各團體報名表中說明)

this topic

詳細資訊與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q1shqs66YFsRJY1YA

 

this topic

詳細資訊與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Ai5yJs4L3FJ75Zdr5

 

this topic

詳細資訊與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8xaNd1KJ9WFbCo3t5

 

 

 

【聊天室/診療室】

介紹完團體之後,要跟大家介紹諮輔中心很棒的資源:聊天室/診療室

聊天室位於衛保組旁邊的小空間,平常會有退休老師或諮輔中心實習心理師值班,讓同學們可以預約單次的會談,你可能預約跟我們閱歷豐富的退休老師們聊聊(聊天室),也可以依照生涯、伴侶關係、心理測驗等不同主題來預約(診療室)。

詳細資訊與預約連結:https://reurl.cc/2oEa54

this to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