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新生生活適應/心理健康測驗 Attentive Inventory of Mental Health

發布日期 2016-09-29 00:00:00

進修部 新生

112-1進修部測驗已結束

日間部 五專新生

112-1五專測驗已結束

日間部 四技二技新生

112-1四技二技測驗已結束

日間部 112轉學生
(含五專、四技、二技)

112-1轉學生測驗已結束

 

 

 

大專校院學生心理健康量表請按此

Attentive Inventory of Mental Health

 

適用:四技、二技、研究所、五專所有同學

(警語:系統預設每個學號只能測一次,舊生想重測請聯繫諮輔中心LINE@https://lin.ee/FehMTV4 ,開放測驗權限後即可重新施測)

 

 

心情溫度計APP

    若您要下載APP,請您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搜尋『心情溫度計』下載,或使用手機掃描下圖QR code進行連結 。

69855e5b804fbcd481b159a0724c02c1.png

如何善用『心情溫度計』?
  在我們關心他人的過程中,常常遇到對方有情緒的困擾,卻不知他們困擾的程度,心情溫度計可幫助我們具體地了解對方的心情,同時也可幫助對方釐清他們情緒困擾的程度,並且可以根據得分結果做適當的處理。心情溫度計為一自填量表,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心情狀態,也可以用此量表主動關懷週遭的人,建立起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。

 

如果您對以上測驗結果或解釋有任何疑問?或是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,請與我們聯繫。

測驗管理人:諮輔中心 趙書賢老師(學校電話07-3426031分機2275)

icon
或私訊諮輔中心LINE官方帳號 @396otqti

https://lin.ee/FehMTV4 

(至少丟一個貼圖或任何文字,我們才收的到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