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中心活動】就在這週!諮輔中心小團體活動正式開張;快來報名!

發布日期 2018-10-15 10:15:00

 

this topic


新學期也到了秋意濃厚的十月,中心溫馨滿滿的小團體活動喲也在本週開始至12月底,還未參加或還不知道的同學們快來參加喔!!

【團體一】
主題:我的未來,何去何從? [生涯探索團體]
日期:107/10/16(二)-107/11/27(二) 共六次【11/13期中考暫停一次】
時間:每周二晚上18:30~20:30
地點:諮輔中心團體諮商室
帶領人:陳靜誼 實習心理師
簡介:透過成員間彼此的分享討論、桌遊、藝術媒材、牌卡、團體活動的參與…等,讓每一個成員了解現在的自己、規劃未來的生涯藍圖,到達你想去的未來。

【團體二】
主題:百感交集 [情緒探索團體]
日期:107/10/22(一)-107/11/26(一) 共五次 【11/12期中考暫停一次】
時間:每周一晚上18:00~20:30
地點:諮輔中心團體諮商室
帶領人:賴威達 實習心理師
簡介:透過藝術創作、卡牌分享和不同媒材的使用,探索自己在不同面向的情緒狀態和樣貌

【團體三】
主題:失戀花園 [失戀關懷團體]
日期:107/11/22(四)-107/12/27(四) 共六次
時間:每周四晚上18:30~20:30
地點:諮輔中心團體諮商室
帶領人:李佳穎 實習心理師
簡介:如果在愛情的這條道路上,當我們兩個人變回一個人時,你覺得生活變了樣,日子好難熬!
歡迎你,加入「失戀關懷團體」,讓我們透過彼此的陪伴,找回一個人的美好。

報名連結:

107年第一學期 線上小團體活動報名

報名 QR Code

this topic